DermaCeutic Q&A

Q: 甚麼是醫學換膚?
A: DermaCeutic 法式醫學換膚有四大換膚系統,包括Milk Peel奶滑果酸換膚、Crystal Peel 水晶果酸換膚、Cosmo Peel 全方位重生專業換膚、Mela Peel Forte 特強激點去斑專業換膚,使原本老化或代謝不良的皮膚組織剝落,再藉由皮膚組織的再生作用,長出新的皮膚,以改善皮膚老化、痘痘、痘痘印及色斑等問題。醫學換膚是一個很安全及常用的療程。

Q: DermaCeutic醫學換膚的優點是什麼?
A: 醫學換膚當中亦不涉及面型改變,效果自然明顯,所以廣為皮膚科醫生使用。醫學換膚療程後會使你容光煥發,肌膚回復彈性緊緻,而旁人絕不會看得出當中因由。

Q: DermaCeutic醫學換膚療程的過程如何進行?
A: 在診所或醫學美容中心進行換膚療程,需時約15-30分鐘,完成後配合DermaCeutic 家用產品護理。Milk Peel 醫學換膚療 程需約每2星期重複1次,最少4次為1個完整療程。Crystal Peel療程需約每3星期重複1次,最少3次為1個完整療程。Cosmo Peel 及 Mela Peel Forte 則因應皮膚情況而定。

Q: 假若我想有嫩白、光滑效果,而不想有脫皮現象,我應該選用甚麼DermaCeutic 醫學換膚療程?
A: 你應選用的入門換膚療程是Milk Peel <奶滑果酸換膚>。

Q: 假若我想有去印、收毛孔效果,而不介意有輕微脫皮現象,我應該選用甚麼DermaCeutic 醫學換膚療程?
A: 你應選用的換膚療程是Crystal Peel <水晶果酸換膚>。

Q: 假若我想去皺和緊緻,並希望有較進取的效果(像剝殼雞蛋),而又不介意有較多的脫皮現象,我應該選用甚麼 DermaCeutic 醫學換膚療程?
A: 你應選用的換膚療程是Cosmo Peel <全方位重生專業換膚>。

Q: 假若我想去除頑固色斑,我應該選用甚麼DermaCeutic醫學換膚療程?
A: 你應選用的換膚療程是Mela Peel Forte <特強激點去斑專業換膚>。

Q: DermaCeutic醫學換膚能否減淡雷射療程後的反黑現象?
A: Mela Peel Forte <特強激點去斑專業換膚>對部分因雷射療程後的反黑皮膚有改善作用。(效果視乎個人皮膚狀況)

Q: Mela Peel Forte <特強激點去斑專業換膚>後會有什麼反應?
A: Mela Peel Forte 2-3日後會出現小粉紅及皮屑。色斑位置的皮膚會變暗,此乃由於該處皮屑摺疊、想脫落,因此令皮膚呈現較深色(此情況並不是色斑加深,反黑或灼傷)。

Q: 皮膚敏感可否進行 DermaCeutic 換膚療程?
A: 其實,一般極少數人士會真正對果酸敏感的。大部分所謂的敏感皮膚,是因為皮膚底層缺水而令皮膚變得敏感及脆弱。缺水敏感皮膚於療程前可先使用 DermaCeutic 的家用產品,待改善後便可進行換膚療程。

Q: DermaCeutic 換膚療程在哪裡進行?
A: DermaCeutic 四大換膚系統 Milk Peel、Crystal Peel、Cosmo Peel及 Mela Peel Forte 均需於醫學美容中心或診所內進行,並由受過專業訓練的美容師或醫生進行療程。(只有家用Mask 15換膚面膜及其他的家居護理產品可於家中自行使用)

Q: DermaCeutic醫學換膚療程後,日常應怎樣護理皮膚?
A: 請注意,療程後必須對肌膚作出加陪補濕及防曬護理,因此必須配合使用DermaCeutic家用護理產品。DermaCeutic家用護理產品具特强補濕及修護功能, 絕非坊間市面產品能及。

Q. DermaCeutic 醫學換膚有什麼安全認證?
A: DermaCeutic 醫學換膚已獲歐盟CE認可,並於歐洲、亞洲、美國、加拿大及全球多個國家廣泛使用。